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行行政决策听证会的公告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6-01 09:54 来源: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和《常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则》相关要求,经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我局拟对《常德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的食品品种目录》修订情况进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0年6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听证会地点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5楼会议室

三、听证代表名额和产生方式

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听证代表人数为15人,由全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员、食品安全协管员、群众及乡镇政府代表自愿报名组成。此外,邀请部分人士列席参加。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9日17:00时止。

2.报名方式:报名者填好《听证代表报名登记表》后,持单位介绍信或者个人身份证件,到我局12楼法制科提交书面申请,也可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937335367@qq.com提交书面申请(邮件报名的请附单位介绍信或者个人身份证件彩色扫描件)。

联系人:黄雪琼       联系电话:137******9478

3.报名要求:凡年满 18 周岁,享有政治权利,符合听证代表要求的公民,均可报名参加听证会,有关单位也可推荐人员参加。听证代表名单确定后,我局将于听证前7日以书面形式通知听证代表,同时送达有关听证材料。

特此公告。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xls

 

 

 

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28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终审:黄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