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常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9月25日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09-26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经过审查,决定批准中共常德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总揽全局、以上率下,牢牢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稳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巩固发展,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实施“四大行动”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推进清廉常德建设,自觉坚定具体做到“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努力在“三不”一体推进上取得更大治理成效;纠建并举深化作风建设,以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护航新征程;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在正风反腐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监督综合效能,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高质量发展;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联系群众纽带作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建设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队伍。

大会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和支持,以清廉常德建设为总揽,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建设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坚强保障!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晏紫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