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开赛:湖南选拔赛在我市举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9-18 08:5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荣国 通讯员 何善平

9月9日至12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湖南选拔赛信息类、交通类、服务类竞赛在常德技师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75名选手分别参加了三大赛项的角逐。

本届选拔赛以“德才双馨展风采,工学一体育英才”为主题,先后在岳阳、常德、湘潭三地开赛。比赛内容包括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两部分。

常德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在各个方面进行精心组织,有力保障了大赛的顺利举行。此次大赛在展示学院良好形象的同时,也再次检验了学院承办大型赛事的能力与水平。

在常德技师学院赛点的服务类竞赛中,该院教师杨云芳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取得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大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胡欢欢)

终审:胡欢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