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指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04-02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4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带队督导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指出,当前我市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确保社会平安稳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陪同督导。


陈恢清检查武陵区公安分局穿紫河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市公安局,陈恢清查看人像动态管控系统


陈恢清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在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案点,陈恢清通过视频监控查看了办案情况,他鼓励办案人员,坚持依法办案,早破大案。在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穿紫河派出所,陈恢清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抽查了办案案卷,他肯定了穿紫河派出所的工作,鼓励工作人员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陈恢清还来到市公安局侦查实战中心抽查了相关工作资料,他指出,在未来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科技作用,让不法分子无处可逃。

就下一步工作,陈恢清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自始至终抓好这项工作;要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确保没有遗漏;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堵住漏洞,健全机制,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确保不反弹;要强化队伍建设,及时补充新生力量,注重在扫黑除恶中历练队伍,确保能打硬仗、胜仗。


(责任编辑: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