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邹文辉走访机关干部和老干部:凝聚智慧和力量 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11 08:24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7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候选人邹文辉先后前往市人大、市政协、常德军分区,走访机关干部,并前往部分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

411322fa82a04ca4b197771b69005c9f.png

邹文辉与老干部王大元面对面沟通交流

38ba1fc804d74dac88f0fd6fd8601736.png

邹文辉与老干部熊奇生交谈

在人大、政协、常德军分区机关,邹文辉与在家的市级领导和机关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听取他们对政府工作的建议。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政府的工作,共同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邹文辉一行先后来到王大元、熊奇生、刘春林、曹儒国、李少甫、钦时中等6位老干部家中,虚心听取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真诚感谢老干部们为常德发展打下的好基础。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全市上下抓产业的氛围更浓了,抓发展的信心更足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未来可期,让老干部和全市人民备受鼓舞。他们谈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是常德老干部一贯的作风,大家一定会继续保持发扬,继续关注支持,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邹文辉表示,当前常德发展持续向好,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尤其是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优化等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几大家的监督支持,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指导。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监督市政府工作,共谋常德发展。今后,市政府将继续抓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和几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凝聚老干部及社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市政协主席李爱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等市领导,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走访。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