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11 08:2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通讯员 邓弘 郭靖

7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在市住建局(市人防办)防汛分指挥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江北城区防汛抗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前往公园壹号二期项目建设工地,针对出现的渗水现象现场指示调度。市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市政协副主席熊国建参加座谈、督导。

7月9日7时10分,沅水水位突破警戒水位39米。很多一线值守人员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就如何做好市江北城区防汛抗灾工作,陈华指出,一是要把弦绷紧,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防汛抢险。二是要科学研判,根据省、市防指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三是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对当前渗水点和水退后可能产生的滑坡现象等问题进一步监测到位、分析到位、处理到位。陈华强调,当前及下一阶段防汛抗灾工作,总的目标就是要确保万无一失,相关责任人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