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新会馆揭牌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11 08:2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王自来 通讯员 冯琪智

7月10日上午,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馆暨台湾产品展示中心揭牌仪式在常德河街举行,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分别为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馆、台湾产品展示中心揭牌。

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18年11月,有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共70余人,在增进常台交流、加强政企沟通、服务台商台胞、促进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肖祥清对常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馆暨台湾产品展示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协会在沟通两岸、服务地方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协会团结广大会员,凝聚在常台商台胞,实现共同发展,互通有无;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扩大常台交流合作,将协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就如何做好协会工作,罗先东指出,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同心同向,加强互联互通,追求精致精彩,发挥好桥梁作用,宣传好常德优良投资环境,引进台湾优势企业项目,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到常德走走看看,推动常台两地经济融合发展。

肖祥清一行还考察调研了汉寿县台湾荣祺食品加工产业园暨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桃花源省级对台交流基地。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