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始终紧绷防汛抗灾这根安全弦

市领导深入安乡督导防汛工作时要求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11 08:1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陈银生 通讯员 李雪岩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云文深入督导防汛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全力抓好安乡防汛各项工作。

宋云文一行实地查看了安昌垸堤防、三岔河镇水管站及部分村、社区等处防汛抢险一线,详细了解安乡县防汛物资储备、水利设施运行、基层防汛队伍、应急预案和当前工作困难诸方面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宋云文指出,安乡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建立长效应急措施,科学应对、提高效率,把防汛抗灾工作抓在早、抓在前、抓在先。要层层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始终紧绷防汛抗灾这根安全弦。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力量,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全力抓好安乡防汛各项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和领导带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保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毛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