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安乡要确保完成纳入考核的交通建设项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5-01 08:1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4月30日下午,副市长汤祚国率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一行前往安乡,专题调研交通项目建设。

安乡县今年的交通建设项目目标任务有5大类,共计26个项目,其中续建项目6个、新建项目8个、竣工接养项目6个、已完成前期待启动项目4个、规划启动预可研项目2个。会上,安乡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及建设进展,并就当前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汤祚国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乡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继续加快交通项目建设进度,当前安乡交通建设虽有很艰巨的任务,但发展前景可期,大有可为。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指导安乡县做好“十四五”交通项目规划和项目前期工作,对安乡交通项目建设给予支持。目前,安乡县纳入上级交通运输部门考核检查的项目离完成还有一些差距,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今年纳入国家和省市考核的交通建设项目不折不扣完成。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李念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