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人大代表调研视察组:把津市港建成澧水流域中心港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4-19 07: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4月16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余怀民,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辉到津市市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调研视察澧水水运发展情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视察澧水水运发展建设情况,一是加强代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履行职责;二是通过视察调研,客观地了解和掌握澧水水运发展情况以及津市港的建设情况,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视察组一行到津市润农茶油有限公司、新合新生物医药公司、千吨级码头、淞虎航道等地进行了现场视察,并召开了代表小组座谈会,听取了津市市政府负责人关于津市市水运发展情况的汇报,部分省人大代表和其他与会人员就津市市水运发展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视察组建议,要充分发挥优势。要充分利用水运优势和深圳盐田港集团平台优势,把津市港建设好,把港区经济做强做大。要切实把握机遇。争取把淞虎航道疏浚、津市港建设纳入湖南省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的笼子。要争取多方支持。特别是省人大代表要发挥作用,积极呼吁,形成合力,力争早日把津市港建成澧水流域的中心港。


  (责任编辑:李念穗)

终审:陈立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