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强弱项 补短板 尽早恢复正常生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6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裴维维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一行前往武陵区、常德高新区、常德经开区督导调研产业项目推进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并在常德经开区召开调度会。

罗先东一行先后来到中烟常德卷烟厂、常德牌智能水表生产基地、正大国际、中车新能源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和园区一线,详细询问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和相关部门一同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罗先东指出,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压力,各部门和企业要有重大的使命感、强烈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要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科学研判,精准施策;要做到超前考虑、准备和谋划,强弱项,补短板,尽早恢复正常生产,为稳定常德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尹正锡、汤祚国参加调研或调度会。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