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主动作为靠前服务 大力抓好复工复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6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玲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前往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并为企业送上防疫物资。

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正在有序复工。梁仲先后察看了该公司的模具车间、注塑车间、组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仲指出,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加大政策支持和工作帮扶力度,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决避免复工后因防控措施不到位造成停工的情况发生。要把企业的办公、生活等各区域,以及员工劳动、就餐、住宿等各方面的防疫措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逐项落实到位。要以清单的方式细化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全力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用工、上下游关联企业复工等困难;要加大企业在人才、资金、专利等方面的扶持力度,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全面复工生产、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