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为全市水利工程按期完工再紧发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5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罗远文 通讯员 李周 李梁

昨日,副市长龚德汉先后前往桃源县、武陵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现场察看水利工程建设进度、设备采购调运、员工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必须确保水利工程按期完工,及早发挥防洪减灾效益。

常德河流纵横,水库众多,防汛抗旱战线长。确保汛期到来之前消除水利工程隐患,是一项极其紧迫的任务。由于疫情影响,少数水利工程刹尾难度较大。

此次视察督导,龚德汉选择桃源县第三污水处理厂输水钢管铺设朝天口工程、武陵区护城丹洲垸明月社区2组填塘固基工程、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沙港堤机埠改造工程三个不同类别工程。他要求,项目参建各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天气,进一步完善施工组织方案,抓紧与设备厂家联系,搞好设备采购调运,加班加点、加强力量、加密调度,加快推进土方工程、设备安装等进度。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