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推选国、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5 08: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昨日,常德市2020年全国、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优质高效地完成推荐评选工作任务。副市长汤祚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参加会议。

朱水平指出,这次国、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推荐评选工作同步进行,时间紧、任务重,是一项光荣而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重要论述,以实际成效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有序推进,确保推荐的对象事迹过得硬、思想过得硬、作风过得硬,充分体现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市推荐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要做好统筹安排,担起牵头抓总的责任。各成员单位要服从统一调度和安排,按时间节点、工作部署推进。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分阶段宣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激励广大职工学习劳模、争当先进,有序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去,积极投入复工复产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