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扶贫点村看望慰问抗疫工作人员:抓好疫情防控 实现脱贫攻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1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朱爱华

2月18日,民革中央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德市委主委陈位明率民革市委机关工作人员专程赶到扶贫点村澧县涔南镇曾家河社区,看望镇政府、社区工作人员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慰问结对贫困户宾昌铁,并给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口罩和84消毒液。

在涔南镇镇政府和曾家河社区,陈位明向工作人员和扶贫工作队员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在疫情下贫困户生活保障等情况,他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要求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人员接触。同时,要做好贫困户的生活保障工作,指导他们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的正常秩序,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脱贫攻坚两大战役。

在结对户宾昌铁家里,陈位明对他们一家去年辛勤劳动取得的成绩大加赞许,鼓励宾昌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力争早日脱贫脱困。同时,他还详细询问了他们一家今年的打算,并对他们一家今年的生产生活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