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团市委、市青企协捐赠爱心款和防疫物资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1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何佩霓 覃正文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2月19日,共青团常德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向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30多万元的医疗物资和30万元现金,支援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汤祚国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汤祚国为市青企协及爱心企业家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汤祚国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随着各类企业和项目工程的陆续复工复产、机关事业单位的全面上班上岗,对防疫物资的供应提出了新的更多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牢固树立“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无备”的思想,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和渠道,筹集好、管理好、使用好防疫物资,切实做好打持久战的物资准备。特别是对捐赠的款物,要做到专款专物专用,保证一线人员和重点单位的需要,发挥捐赠款物最大的价值。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团市委、市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联合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行动,面向社会和全市青年发出倡议,募集资金和防疫物资,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月18日,全市共青团共募集资金157.17万元,捐赠防疫物资价值85.61万元。目前募集工作仍在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