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住建行业企业发展暨复工复产座谈会指出:带头当好排头兵 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1 08: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通讯员 邬同林

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勤抓复工复产。2月19日,市住建局(人防办)主持召开全市住建行业企业发展暨复工复产座谈会,推动住建行业企业有序复工。副市长尹正锡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支持住建行业企业发展的相关意见,安排部署了派驻企业联络员工作,确保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尹正锡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类企业尤其是物业管理企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企业、房地产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在全市经济发展、劳动就业、社会管理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尤其是物业管理企业,带领2万多名工作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坚守阵地、恪尽职守,发挥了关键作用,赢得了全市市民的一致好评。

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全盘统筹,用心用情着力帮扶,加快兑现省、市各项援企稳岗措施,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住建行业企业要带头当好复工复产的排头兵,在抓好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要坚定信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政策对接和准备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