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在检查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时强调: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4 10:40 来源:常德日报

  昨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成英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武陵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到朝阳路农贸市场、金龙玉凤酒店、好润佳超市等地,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和市场供应督导检查。
  在朝阳路农贸市场,杨成英一行来到屠宰区,重点查看了该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非法买卖野生动物的情况。她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盛行的特殊时期,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日常监管,开展食品溯源检查,严防疫情重灾区域食品尤其是活禽和野生动物的流入,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卫生安全。各农贸市场要切实履行市场经营管理主体责任,严格做到“一日一清场、一日一消毒、一日一巡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坚决维护食品安全和物价稳定,确保节日市场供应质优、量足、价稳。
  在金龙玉凤酒店,杨成英着重检查了酒店的食品安全制度、环境卫生、食品的制作存储等情况。她强调,酒店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规范各项制度,为旅客提供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在武陵区好润佳超市,杨成英深入农产品销售区、生鲜水产品销售区、熟食加工间仔细查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她指出,春节是销售旺季,各大超市要营造节日气氛,保证节日期间物资供应,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场的安全和稳定。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陈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