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卫健系统取消春节休假抓防控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4 10:28 来源:常德日报

  1月22日上午,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第二次培训班后,市卫生健康委随即召开全市卫健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再次调度再次部署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取消春节休假抓防控。
  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本着对疫情形势研判极端敏锐、对人民群众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工程、重大稳定工程、重大民生工程,列为头等大事,摆在首要位置,抓紧抓好。
  全市卫健系统将强化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战。严格对照省政府“八条工作要求”,市政府“三个工作目标”“八项具体措施”,抓好组织领导、疫情防控、患者救治、舆情管控、信息报送等各环节的工作落实,坚决确保“医院零感染、病例零死亡、聚集性疫情零发生”目标实现。
  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要严守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取消春节休假,到岗到位、严阵以待,以辛勤的工作换取群众快乐的新年,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毛纯)

终审:陈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