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黄道兵获评全国“最美基层环保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0 07:3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曹双春 李龙

1月11日,由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主办的“致敬2019最美基层环保人”活动在北京举行,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为10位“最美基层环保人”颁奖。

作为“环保湘军”的代表,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主任黄道兵荣获“2019最美基层环保人”称号。活动给黄道兵的颁奖词称:他是建设美丽中国的践行者、推动者、宣传者,架构宣教大格局,共建环保同盟军,营造全社会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能获得这个称号,我很自豪,作为美丽中国的播种者、记录者,作为‘环保湘军’的代表领奖,我感到使命在肩。”黄道兵说,2020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全省“六五”环境日主场活动在常举办,办好活动,推介常德。

身为常德环保界的宣传尖兵,黄道兵负责的“常德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在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中名列前茅,在391个城市微信公众号中,“常德生态环境”最新排位第三、微博排位第七,双双跻身全国前十;他策划的2019年“六·五”主体活动——首届最美绿色卫士评选活动,引发关注462万人次,组织上报的典型谭敦双入选生态环境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百名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名单。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