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严打市城区道路客运市场非法营运行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0 07:4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1月1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今年春运启动以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市城区道路客运市场非法营运行为,为平安春运护航。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行政执法大队每天出动5名执法人员,分别到常德汽车总站、柳叶湖汽车站、常德汽车北站、常德火车站等重点客源集散地巡查,重点检查车辆是否具有营运资质、相关证件是否齐全、车容车貌是否合格,并重点提醒驾驶员提高服务质量。截至1月16日,共检查班线客运车辆30余台次、出租汽车60余台,现场处理了3起投诉问题,查处非法营运网约车1台,停运整改违规出租汽车1台。同时,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执法、电话投诉、平台推送等方式,对巡游出租汽车文明营运开展了全方面监管。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