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省水运事务中心检查组来常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0 07: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余蔷吏 杨忠

1月15日,省水运事务中心副主任刘国平带队来常,检查水路春运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我市城区下南门渡口码头、汉寿新堤拐渡口码头、桃源孔家河渡口码头,重点检查了渡口渡运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渡口标志标牌、渡工适任、渡船应急设施设备配备及客渡船非法载车、超载情况,同时,还检查了渡船三角木、安全链有效使用情况,并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

检查组对我市水路春运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船舶业主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监管,细化服务举措,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升春运服务水平;渡口经营人要遵守渡口“八不开航”的规定,渡船必须配备好防滑防冻防火等安全设施,确保投入春运的船舶适航、船员适任、设施到位,确保春运安全。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