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暖冬行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0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爱华 通讯员 梅贵

1月18日下午,民革中央委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常德市委主委陈位明带领李志强委员工作室部分政协委员来到澧县涔南镇曾家河社区开展脱贫攻坚“暖冬行动”,进行2020年第一次进村入户走访,给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2019年,民革常德市委一直将脱贫攻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次组织政协委员中的民革党员深入扶贫点曾家河社区,结对帮扶贫困户,落实扶贫政策,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帮扶工作见成效、出实效。民革常德市委启动2020年“暖冬行动”后,民革党员分成六大组,奔赴全市各区县,深入每户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行动。

陈位明表示,此次“暖冬行动”,就是要让所有的帮扶对象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被关心、被关爱的浓浓暖意。在新的一年,民革常德市委将进一步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保质保量地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