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0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记者 林毅 通讯员 罗伟)昨日,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兴刚带领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石门县新关镇敬老院的运行情况,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李兴刚实地察看了新关镇敬老院的宿舍、食堂等地,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起居、食宿等方面情况。他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合理安排饮食,完善配套设施,让老人们在这里过得安全、健康、舒适、舒心。

随后,李兴刚一行来到楚江街道闫家溶社区、观山社区、荷花社区等地,先后看望了困难群众唐自国、覃华玉、杨生枝,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及生产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


(记者 曾玲 通讯员 吴开清)昨日下午,常德军分区政委董亮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董亮一行先后来到荣获2019年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的田工和陈国丙家中。每到一处,董亮都送上文化大礼包和新年祝福,并与他们聊工作、聊生活、聊家庭,和他们共话在部队服役时的美好岁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慰问中,董亮指出,退伍军人都为革命胜利、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与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伍军人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广大退伍军人要退伍不褪色,始终发扬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记者 曾玲 通讯员 陈静)昨日上午,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率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居住在我市的军队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敬意,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军休干部贺先觉家,徐赞军紧紧地握住他的手,察看其起居环境,仔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在常德军分区原司令员方子珍家,徐赞军与老人促膝交谈,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常德军分区工作,积极为常德军分区建设多提宝贵建议。慰问结束后,徐赞军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军休干部的日常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真心、真情服务好军休干部,尽职尽责地把他们照顾好、服务好,让他们体会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