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深入点村走访调研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7 07:2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覃小平 通讯员 张玲 江景

1月16日,副市长龚德汉来到鼎城区黄土店镇红岩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干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d61c80386dca49ad9f62be34139ed677.jpg

龚德汉(左二)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红岩嘴村,龚德汉一行首先前往贫困户黄维兴家,鼓励这一家人克服当前困难,脱贫致富。在77岁的老党员、干部刘明家中,龚德汉对他过去为村里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人保重身体,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b8467d5a0fd94d1dbff445b96f0c23e1.jpg

龚德汉(左一)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9288962d32a84b87af803c97fcfdfcbf.jpg

龚德汉(左三)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龚德汉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红岩嘴村去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六个突出”的要求:突出作风建设,强化工作责任;突出产业扶贫,壮大集体经济;突出基础设施,夯实发展后劲;突出环境整治,打造宜居乡村;突出民生事业,保障就业就学;突出全面验收,确保巩固提升。驻村帮扶工作队、各个后盾单位、镇党委政府和支村两委要围绕已经确定的工作目标,按照“六个突出”的要求,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的标准,逐步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为村里留下一支“不走的工作队”,为群众脱贫致富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