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扶贫点村走访慰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7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市人大社会委、市人社局部分同志到扶贫点村安乡县三岔河镇南堤拐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南堤拐村,戴君耀组织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的同志召开了工作调度会,听取了扶贫点村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戴君耀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南堤拐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戴君耀对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以及相关后盾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0年的工作必须要提前谋划,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驻村工作队要尽快拿出2020年的工作方案,实事求是,不能贪大求洋,要真正解决好老百姓生产生活实际问题。二是工作要进一步做实做细,提前拟定好生产计划,提高自给自足的能力,促进南堤拐村的可持续发展,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温暖。三是驻村工作队带领村支两委的同志要积极对接市直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力度,确保到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