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桃源开展春节慰问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6 08:0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昨日,市委副书记朱水平一行到桃源县开展春节慰问,为特困人员、退伍军人、敬老院老人等特殊群众送去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到乡镇集市和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安全工作。

桃源县热市镇山河村困难户黄宗国一家三口先后患病,因病致贫,但他家不言放弃,奋力脱贫,朱水平频频为他们点赞,鼓励他们多学互联网知识,运用信息技术把农家货销售出去,把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枫树维回乡苏家堆村的赵亚军,一级肢体残疾人,属于特困供养对象,朱水平详细了解了他的特困供养和特困人员护理补贴情况,嘱托乡、村两级要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桃源县青林乡三岗村村民孙文斌是一名退伍军人,因患多种疾病导致生活困难,朱水平关切询问其生活和身体情况,勉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将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

桃源县枫树维回乡敬老院建于2004年,设床位50个,现入住特困供养对象30名。朱水平在走访慰问中嘱咐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朱水平一行还先后到热市镇菖蒲马路市场、温德姆至尊豪廷温泉酒店、中材常德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智博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检查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