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5 07:4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覃小平

1月14日下午,副市长龚德汉深入鼎城区红云街道、郭家铺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前往桃源县陬市镇阳光家园,看望生活在那里的智障儿童,并为贫困户和阳光家园送去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家中。

6f51dfe73b9140dbaf4f40fdc45dfc9c.jpg

龚德汉在鼎城区郭家铺街道大禾场社区慰问贫困户

b6246cd1661e413bb971d235e65208f7.jpg

龚德汉在桃源县陬市镇阳光家园看望慰问学员

鼎城区红云街道花船社区的双春枝现租住在德安社区,她本人身患疾病,常年需要照顾两个患病的残障孩子,一家人为了治病,现已负债累累,生活十分困难。郭家铺街道大禾场社区的智障居民陈红已经丧失劳动能力,丈夫长期患病,儿子在校就读,一家人靠低保救助维持生活。龚德汉先后深入这两个贫困户家中,关切地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和病情,鼓励她们树立自信,克服当前的困难,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怀下,逐步经营好家庭,过好日子。他叮嘱在场的市残联负责人和鼎城区相关负责人,春节临近,一定要为贫困群众解决好家庭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龚德汉一行前往桃源县陬市镇阳光家园,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学员,和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不断取得新成绩,开心过好每一天。离开之际,龚德汉为阳光家园送上了慰问金,希望该中心进一步改善办园条件。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