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民盟常德市委举行纪念庆祝大会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6 07:4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爱华 通讯员 陈薇

昨日,民盟常德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常德民盟组织建立70周年大会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出席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常德市委主委傅绍平代表民盟常德市委作主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常德市委主委张力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致贺词。

杨维刚指出,70年风雨同舟,民盟常德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常德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盟员队伍从小到大,盟务工作由弱到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不断书写业绩新篇章,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了地市级民盟组织的优秀代表。他希望,常德民盟要铭记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担当作为,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要提高素质,认真贯彻“人才强盟”战略,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和民盟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陈华充分肯定了常德民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常德的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她希望,民盟常德市委在中共常德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傅绍平表示,民盟常德市委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作为,为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要求,全市广大盟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谱写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新篇章。

纪念大会结束后,由民盟常德市委主办的文艺演出精彩上演。常德民盟书画院(民盟中央美术院常德分院)以书画献礼,在市文化馆举办了主题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了50余幅常德盟员的书画作品。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