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调度会召开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3 08:0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刘凌

12月12日,2020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在市邮政分公司设分会场收看收听实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丘陵出席会议。

17f847697d724aaa88fcec312983e15b.jpg

胡丘陵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市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自觉,深刻把握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地完成目标任务。要严肃发行纪律,规范发行秩序。各级党报党刊要着力改进创新,不断提高办报办刊质量,增强党报党刊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b9247f4bc4d9498f9505e4154b7defb5.jpg

会议现场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调度会,部署安排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在听取了各区县(市)委宣传部的相关汇报后,胡丘陵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具有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正确认识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安排,实现党报党刊发行量稳中有升,圆满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