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我市创业成果展走进社区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0 07:4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江一舟 通讯员 张麒 曹明

12月7日,常德市创业成果暨创业就业政策、技能提升行动计划进社区巡回展正式启动。30多家(个)参展企业和项目来到武陵区南坪街道沙港社区万达广场,让社区居民零距离接触了创业企业产品。

此次活动旨在为我市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示交流互动的活动平台,通过产品及项目展示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积极引导我市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舞台上,常德中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淑云、常德市湘北小蜜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丹等我市优秀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舞台下,常德市武陵区华梅化妆造型职业培训学校老师现场演示化妆造型,常德市武陵区辣妈时代职业培训学校育婴师展示着婴儿抚触和小儿推拿手法;还有取暖器、土特产湘味食品、藤椅等优秀创业项目也展示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近年来,市人社局建设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创业创新大赛、创业训练营、创业大讲堂,开展“双百”资助工程等内容,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实现了每年滚动在孵化企业超过100家。即日起至2020年1月5日,创业成果巡回展将走进武陵区、鼎城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辖区的6个社区。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