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常德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宣讲团赴全市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12-10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澧县

(记者 田继舫 通讯员 翟涛 韩纯)昨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澧县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葛锐以“筑牢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为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从“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全县重点工作落实。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实际行动,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起好步。


临澧县

(记者 李显鸿 通讯员 龚文君 汪进)昨日上午,临澧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丁玲大剧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邹亚平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生动阐述了“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内容。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还来到修梅镇高桥村,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并就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临澧落地生根,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学深吃透,并且要深入机关、校园、企业、工厂、乡村等开展宣讲。同时,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各类媒体形成宣讲“大合唱”,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西洞庭管理区

(通讯员 刘健萍)昨日下午,西洞庭管理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该区一中大礼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蔡胜猛作报告。

蔡胜猛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概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精辟的讲解和辅导。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