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上半年认定工伤1736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10 07:5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王龙

7月8日,记者从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获悉,1至6月,全市参保单位事故备案1902起,已作出工伤认定1736起。

为确保工伤职工及时享受相关待遇,市工保中心完善工伤事故调查制度,把好工伤“入口”关,反复研究事故调查步骤,创新工作方法,并组织全市工伤保险业务知识培训,邀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兰志龙授课指导,全面提升全市工伤保险经办机构事故调查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加强工伤认定和待遇支付管理,准确核定并及时支付工伤待遇;做好信访工作,对信访人员的各种诉求及时受理、认真核实、耐心解答,依法办理。同时,为应对疫情影响,市工保中心大力拓展“不见面”服务模式,对参保异动、事故备案等可以网上办理的业务实行网上办理、即刻办理;对需要现场办理的住院审批、医疗审核等经办业务,市工保中心采取电话核实、事后补办手续的方式,让工伤职工少跑腿,及时享受相关待遇,尽心解决群众诉求。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