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上半年我市共完成交易项目1472个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7-09 08:1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帧 通讯员 赵磊

近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7月份办公会上获悉,今年上半年,交易中心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及时恢复了业务受理,共完成交易项目1472个,成交金额255.2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量同比下降19.12%,交易额同比增长8.68%。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交易。2月8日,交易中心发布《关于恢复项目受理和进场交易的公告》,明确了各类项目受理时间和进场交易要求,鼓励交易主体通过线上办理业务。为了推行线上业务办理,让群众少跑路,交易中心不断完善新业务综合管理系统,积极对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下发的房建与市政工程全流程交易系统的配置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交易中心对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的所有开评标项目,免收建设工程项目施工、装饰装修以及与项目有关的设备和材料采购、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监理、代建管理和其他服务等交易服务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