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简化流程为企业办结业务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6 08:02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通讯员 黄书冶 周安贵

近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该局简化行政审批流程,为10多家企业迅速办结相关业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以前要3天,现在1天就办完了。”蔡敏是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负责报建的工作人员,他2月17日通过微信把用地手续、环评批复、用地图纸等文件发送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区分局工作人员审核,2月18日上午就拿到了《湖南华电常德电厂煤炭专用码头用地证》。据介绍,疫情发生之后,为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该局充分利用微信、QQ、网站等提高行政审批办理效率,先后为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常德市恒拓纸品有限公司、湖南宏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加速办理相关业务,方便企业及时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