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公路水路客运逐步回暖

防疫保畅两不误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5 08:2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2月23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坚持防疫保畅两不误,公路水路客运逐步回暖。

2月7日,我市公布恢复道路客运服务后,每日客运量仍不到去年同期的1%。但从2月22日之后,随着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我市道路客运正在逐步回暖。目前,全市11个二级以上汽车客运站全部正常运营,车站采取了多种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22日,全市共148条客运班线运营客车614台,日客运量为2502人次,2月23日正常运营班线达到174条、运营客车702台,日客运量为4267人次,较上一日分别增长17.57%、14.33%、70.54%。水运方面,我市积极督促和指导各区县(市)有船乡镇尽快恢复渡运,强化防疫管控,保障水路运输安全畅通,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交通保畅“两不误”。截至2月23日,全市有97处渡口已恢复正常渡运,其他渡口也将按照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形势需要陆续恢复渡运。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