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交警疫情防控与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两手硬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4 08:2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周瑜

近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自2019年11月25日全省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来,我市交警认真履责,截至2月20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43688起,对8人作出了终身禁驾的处罚。

市交警支队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与春运交通安保守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紧盯重点查隐患、多措并举保畅通,既强力推动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又最大限度地确保交通安全、畅通。在全市查处的各类交通违法案件中,有酒驾1138起,醉驾69起,客运车辆、面包车超员456起,货车超载732起。交警部门依法对记满12分的驾驶证降级272本,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31本。周某平、罗某宏等8人因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终身禁驾。汉寿县畅兴运输有限公司、桃源县翔宇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新国线集团常德运输有限公司等13家客运企业因现场车辆违法3起以上被通报。谭某、刘某承等131人因各种违法行为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