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卫健委慰问隔离休整的一线医护人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4 08:2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黄媛媛 通讯员 杨惠

昨日,市卫健委负责人一行来到托斯卡纳大酒店,看望慰问从医疗一线撤下来隔离休整的医护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我市抽调了不少医护人员前往定点救治医院,加强救治力量。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现在患者治愈出院的利好消息频传,定点救治医院的患者数量大量减少,所需的一线医护人员也相应减少。为此,部分医护人员从医疗一线撤下来,按规定集中隔离14天后,就可返回原单位工作。目前,从医疗一线撤下来,在托斯卡纳大酒店集中隔离的医护人员共有97人。

当日,市卫健委负责人一行仔细询问了这些医护人员隔离的总体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暖心问候、衷心感谢及崇高敬意。同时叮嘱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做好饮食供应、生活物品配送,全方位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