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协调供货解难题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1 08:0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萌 通讯员 欧彦君

近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为确保津市一漂白粉生产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市应急管理局积极与原材料供货企业沟通、协调,及时解决企业难题。

位于津市市工业园区的湖南渔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湖南省生产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障的26家企业之一,主要生产漂白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生产漂白粉原材料供应比较紧张,不能及时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求。2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派出工作组与漂白粉原材料供货企业——常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联系。经协商后,常德兴源化工有限公司立即组织17吨氯气运送到湖南渔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解决漂白粉生产的燃眉之急。此外,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组还重点对湖南渔经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就新建氯气储存库房标识不全,员工安全培训不到位等问题,工作组要求该公司立即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同时,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