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首批民生项目进场交易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0 08:1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葛辉文 通讯员 赵磊

2月17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迎来常德首批民生项目进场开标评标。此次项目进场交易,是自2月10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恢复业务受理公告后的首批进场交易项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均提前半小时到岗,全面做好首批项目进场交易准备工作。

当日进场交易的民生项目共有两个,分别是临澧县青山灌区项目和桃源县黄石水库灌区项目。两个项目的投资总额561万元,主要为灌区的续建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单位负责人表示,此次的项目是农业生产保障项目,计划工期40天,完成招标后会迅速投入建设,争取能早点完工,为春耕生产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

为了避免各地区人群流动、聚集带来的传染风险,1月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所有已公示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的进场预订。目前每日原则上安排7个左右项目进场交易,优先满足重点项目、民生项目和疫情防控必需项目进场开标评标,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控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