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线上招聘缓解复工企业“用工难”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0 08: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懿容 通讯员 王波 周旭明

连日来,全市人社部门主动与重点企业对接,做好用工服务工作。截至2月13日,全市共有1300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活动,发布招聘岗位信息6.83万个,线上求职人员5.45万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400人左右。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企业“用工难”,人社部门加大“春风行动”线上招聘力度,在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媒体上发布复工企业名单、开工时间等信息,并通过网上、视频、电话招聘和远程面试等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线上招聘活动。常德经开区通过线上招聘,促成500多名求职者与30多家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临澧县、汉寿县为缺工的湖南永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湖南康怡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两家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输送有就业意向的务工人员60多人,帮助招工26人,圆满解决企业用工缺口。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