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召开林业重点项目调度会:确保林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20 08:0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玉英 通讯员 孙权

昨日,市林业局林业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会上,市林业局直属单位汇报了各自项目建设情况。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确保我市林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精神,实现“两手硬、两必胜”目标,市林业局采取看现场、听汇报的方式,对局直属单位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调研调度。2月18日,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武陵区、鼎城区、津市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现场调研违建别墅整治、色彩太阳山、植物园、油茶庄园、林下经济、茶花谷、绿色庭院建设等方面工作。昨日,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重点项目落实情况。

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从调研的情况来看,各重点项目有思路,有安排,有成效,来势好,但要正确处理快和慢、长和短的关系。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战,该局成立了重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实施挂图作战,精准施策,确保“十三五”期间林业项目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