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桃花源机场重点航线不断飞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2-16 08:35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姜鸿丽 李杰 通讯员 王双双

 2月14日15时30分,记者来到常德桃花源机场,刚进航站楼,就要过3道关:红外线测温仪扫描体温,“白大褂”手持测温枪测温,“红马甲”喷洒酒精消毒。

据了解,在保障防疫和飞行安全的前提下,桃花源机场飞往北上广深等地的重点航线不断飞,平均每天起飞航班10多架次,运行平稳。1月23日至2月14日,该机场进出港旅客共计4.4万多人次。

机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常德紧邻湖北,过往湖北籍旅客相对较多。机场又是重要的空中运输通道。在常德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机场一手抓防疫和空防安全,一手抓生产运营。既要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名旅客、不漏一个航班,也要满足市民出行需要。

走进机场安检站,记者看到,每位旅客都戴着口罩,隔开了一段距离。工作人员介绍,送走一批旅客,他们就消一次毒,确保安全。航站工作区每天大面积消毒3次,旅客接触部位消毒6次以上,厕所每小时消毒一次。机场安排4个检测点检测体温,对有发热等症状、不符合出行条件的旅客,上报机场,联系合作医院,及时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孙佳欢)

终审:孙佳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