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运管部门严查出租车违规经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3 08:1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游涛 通讯员 刘斌

昨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发布通报,严肃查处近期的数起市城区巡游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

1月15日,湘JT0401、湘JT0723出租车被电话举报,有拒载行为,经核实属实,两车被停运学习,从严处理。1月19日14时30分,执法人员在常德火车站广场检查发现,湘JT0459喊客拼客;湘JT0327被电话投诉有拒载行为,经核实属实,两名驾驶员均被要求停运学习。1月20日,湘JT0381被电话投诉有私自加价行为,经核实属实。执法人员依法决定给予驾驶员带车学习一天、车辆扣10分、驾驶员扣5分、罚款500元的处罚。另外,湘JT0589被电话举报(举报人非乘客)有拼客行为,经核实属实,驾驶员已被停运学习。交通执法人员表示,春节期间,他们将坚持值班,坚决打击市城区出租车拼客、拒载、议价、乱涨价等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对非法营运的网约车实行坚决打击,保证市民平安、愉快出行。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