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教育局慰问“双联”企业困难职工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0 08:15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黄云霞

1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宏元与机关工会主席罗余平一道,带领市直教育系统“双联”成员单位市一中、市二中、市六中、市七中和市教科院有关负责人,来到“双联”企业胜美达电机(常德)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

苏宏元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公司部分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现状。了解他们最迫切的愿望和诉求后,苏宏元代表市教育局和“双联”成员单位提前向困难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给其中3名困难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金。

各“双联”成员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交流,及时听取和了解企业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尽量帮助企业员工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