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卫健委开展送医送药送知识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0 08:07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彭薇凝

1月16日上午,常德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鼎城区石板滩镇举行。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带领宣传科、爱卫科、药具站等科室相关工作人员和湘雅常德医院骨科、中西结合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等10余名医护人员开展了送医送药送知识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等。医务人员结合当前天气特点,向群众宣传有关呼吸道、心脑血管、胃肠道等冬季高发病的防治知识,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病意识。工作人员还围绕宣传“三减三健”、慢性病预防及养生保健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市卫健委共捐赠价值3万元物资,发放卫生健康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义诊百余人,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测量血糖30余人,发放避孕药具500余盒,发放灭鼠灭蟑药品120件,给该镇人民送去了健康福祉。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