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水运部门开展客渡船检验确保春运安全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20 08:05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胡秋菊 通讯员 彭庸 张华

1月10日,市水运事务中心沅水检验处工作人员前往市城区下南门渡口,开展客渡船附加检验。

验船人员重点检查了湘常德客贰号船舶适航情况,对船舶AIS信息固化、船舶标识标牌、载重线标志及水尺、航行设备、消防设备、动力推进系统及防污染设备等进行检验。同时,要求船舶公司及船东及时做好船舶设备维修保养工作,保证船舶符合检验法规要求。

早在春运启动前,市水运事务中心就召开全市水运系统春运暨一季度水运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对全市参运渡船、旅游船、港口设施设备等进行安全“体检”,严禁存在安全隐患的船舶、设备参与春运。目前,全市439艘客渡船已全部进行安全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全市328处渡口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