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喜获 “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7 09:26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肖石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被共青团常德市委授予常德市“青年文明号”,并相继获得常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和常德市“工人先锋号”成功保牌。

2019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成立中心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带群建,以创建促服务,聚焦办事群众需求,以改革事项、特色工作为载体,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以打造一流不动产为目标,凝心聚力创品牌,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高质量发展。市不动产登记工作由繁到简、由慢到快、亮点频现,各项工作奋力走在全省前列,不动产登记流程优化先后被《人民日报》《湖南日报》与湖南卫视宣传推介:市本级全省率先实现银行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的“全覆盖”;在全省不动产登记工作会议上,常德市作典型发言,服务体系建设经验在全省推介;基层服务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实现办事群众足不出街道办理不动产登记,办事群众体验感、获得感及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