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新突破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7 08:5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璐露 通讯员 彭华 彭慧敏

日前,记者在市金融办了解到,随着我市湘佳牧业成功通过发审会,即将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为我市第六家上市企业,我市共有9家企业在新三板或湖南股交所成功挂牌。

2019年,在市政府、市财政的大力支持下,市金融办修改完善了《常德市企业上市(挂牌)扶持奖励办法》,奖励资金从200万元提升至1000万元,扶持政策进一步细化,使企业在拟上市的各阶段都能获得资金扶持,梯次培育,助推企业上市动力,提升企业上市信心。同时,市金融办组织企业参加上市培训,提供专业的辅导平台。2019年,市金融办举办常德金融大讲堂资本市场专题讲座活动、以“拥抱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的“企业&资本面对面”金融沙龙活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省金融监管局、湖南证监局等举办的上市培训,营造良好氛围,提振企业信心,增加企业家进入资本市场的意愿和能力。为加强指导,解决企业上市疑难问题,市金融办组织到重点拟上市企业进行调度,协调解决融资、资产确权、获取合规证明等突出问题,并督促政策再落实,助推企业上市。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