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德资讯>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市人大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0-01-15 08:09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通讯员 邓超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市人大主题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先蒙、罗少挟、戴君耀、宋云文,秘书长李绍霞出席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围绕主题主线,聚焦目标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论修养、思想认识,营造了勇担当、敢作为、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就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指出,要抓好思想建设,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抓好问题整改,从根源上解决问题,做到应改尽改、真改实改,实行“开门整改”,将整改全程置于群众监督之下,让群众评判;要抓好成果运用,将教育成果体现在作风改进上、能力提升上、依法履职上。


(责任编辑:晏紫卉)

终审:晏紫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